運動雲

小粉絲與柯瑞一起剪綵激動哭了! 緊抱偶像好幾次說謝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在開季前展開日本行,除了與巫師進行兩場海外熱身賽,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出席了剪綵活動,勇士幫忙翻修的球場落成。一名身穿湯普森(Klay Thompson)球衣的小粉絲受邀一起剪綵,他見到「咖哩」本人激動哭了,「咖哩」趕緊拍拍他的肩膀安撫,小粉絲隨後也連抱了偶像好幾次說謝謝。

▲▼小粉絲連續緊抱勇士天王柯瑞。(圖/翻攝自推特/Warriors on NBCS)

▲小粉絲連續緊抱勇士天王柯瑞。(圖/翻攝自推特/Warriors on NBC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灣區天王柯瑞不僅帶起三分風潮,改變了現代籃球,有3個寶貝兒女的他,也是一位慈父,很受小球迷歡迎。一位日本小粉絲獲邀與「咖哩」一起剪綵,他近距離見到偶像,「咖哩」主動伸出拳頭要與他碰拳,他情緒激動哭了出來,「咖哩」見狀趕緊拍拍他的肩膀安撫,還把他擁入懷中,畫面溫馨感人。

柯瑞隨後還在小男孩的籃球上簽名,小粉絲有禮貌地用英文說謝謝,連續抱了「咖哩」好幾次,「咖哩」則看著他微笑,讓小粉絲留下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外國網友感動直呼,「這就是為何我們愛勇士。」「這太不可思議了!」

▲▼勇士柯瑞、威斯曼;巫師八村壘。(圖/CFP)

▲勇士柯瑞、巫師八村壘。(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