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男粉穿超大粉紅毛衣向他致敬 庫茲馬暖給抱抱:他是傳奇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巫師與勇士本週飛到日本進行海外熱身賽,高大有型的巫師球星庫茲馬(Kyle Kuzma),遇到了一位特別的死忠粉絲,對方穿著與他同款的超寬鬆粉紅毛衣,在場邊向他致敬,庫茲馬看了十分開心,立刻走到這名男粉絲身旁給了溫暖擁抱,讓旁邊的球迷羨慕不已,不斷發出尖叫聲。

▲▼巫師庫茲馬。(圖/CFP)

▲巫師庫茲馬。(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茲馬在2021年11月穿了一件超寬鬆的粉紅毛衣,袖子幾乎垂到地上,引來不少酸民嘲諷他的品味,但對時尚有獨特見解的他曾自豪表示,「那是一件藝術品,很有指標性,全世界都在討論它。」他強調,那是自己穿過最喜歡的衣服之一,因為它背後有特別的涵義,他還打算把它裱框掛在家裡。

庫茲馬最近隨巫師飛到日本參加海外熱身賽,他遇到了一名特別的死忠粉絲,一位男球迷穿著與他同款的超大粉紅毛衣出現在場邊,他看到後立刻走到對方身邊,給了一個溫暖的擁抱,讓一旁的球迷不斷尖叫,事後他還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自己的推特上大讚,「他是傳奇。」感謝鐵粉的支持。

▲▼巫師球星庫茲馬、女友哈洛在紐約時裝週走秀。(圖/CFP)

▲巫師球星庫茲馬、女友哈洛在紐約時裝週走秀。(圖/CFP)

庫茲馬先前如願登上紐約時裝週,他以全身黑的打扮走秀,下半身被幾件印有運動品牌PUMA Logo的羽絨外套環繞,看起來就像穿著裙子一般,他的「白斑」女友哈洛(Winnie Harlow)則身穿黑色連身裙,兩人面對鏡頭大方曬恩愛,當眾吻起來。

關鍵字: NBA巫師庫茲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