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居家香氛10款推薦!Diptyque 34號絕美包裝、琥珀麝香超欠收

文/美人圈

香味是藏在記憶的延伸,同時也是現代人釋放壓力、增加儀式感的選擇。以下帶來10款「秋冬居家香氛」推薦,Diptyque 34號香氛蠟燭新登場,Miller Harris、PF Candles室內擴香香氣持久又療癒,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豪華香氛工藝蠟燭推出奢華大容量,每款設計都高質感、宛如藝術品,讓你視覺、嗅覺都能獲得療癒感受。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

Diptyque 聖日爾曼道34號香氛蠟燭 

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代表著首家精品店的位址,是忠實顧客們必收系列~而這次34號系列又添多名新成員!兩款經典規格蠟燭,且各自搭配上不同絕美包裝,超欠收~蠟燭香調中包含苔蘚與黑醋栗碎葉散發的獨特清新綠植香氣,輔以花香,再以東方香料的辛香及豐富熱情的木質香與芳香烘托,搭配上絕美外型,當作居家擺設也能提升滿滿儀式感!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Diptyque 聖日爾曼道34號香氛蠟燭

▲Diptyque 聖日爾曼道34號香氛蠟燭/600g,NT$5,900;300g,NT$3,000。(圖/美人圈)

室內香氛蠟也超必收!以串珠絨穗裝飾搭配潔白的擴香真的絕美,可以放置抽屜、櫥櫃,也可以當做小型封閉空間的擴香。若是大空間則可以選擇34號系列擴香擺件,只需將纖細藤枝插入多面玻璃香氛瓶中,就能被34號的療癒香氛圍繞。

2022秋冬居家香氛推薦!Diptyque 34號香氛蠟新登場、Jo malone經典香氣推出奢華大容量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豪華香氛工藝蠟燭

Jo malone 9月份除了帶來英國梨與小蒼蘭2022年度限定香水外,還推出大容量的2.1kg蠟燭!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讓居家環境可以充斥著剛剛好的迷人香氣,喜愛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氣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豪華香氛工藝蠟燭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豪華香氛工藝蠟燭/2.1kg,NT$18,900。(圖/Jo malone)

Miller Harris 午後伯爵室內擴香

Miller Harris午後伯爵變身成室內擴香了!調和紅茶葉、綠茶、伯爵茶以及提神的馬黛茶,添加提振精神的佛手柑香氣,能安神片刻並帶來一抹清新。肉豆蔻隱約流露的溫暖和泥土味的煙燻基調,讓人感受到片刻的寧靜,聞起來舒服、讓人放鬆,是一款不挑人的香氣。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Miller Harris 午後伯爵室內擴香

▲Miller Harris 午後伯爵室內擴香/150ml,NT$3,150。(圖/Miller Harris)

Vana Candles 北歐幻彩袖珍 Vinterparadis 雪國幻境

Vana Candles是小資族選購香氛蠟燭的好選擇!秋天大推從視覺到味覺都很舒緩的「 Vinterparadis 雪國幻境 」,極光、廣袤的森林及潔白雪地還有明淨的湖泊,用視覺帶領我們進入宛如童話世界的北歐國度。而此款香調中帶有木質類精油特有的乾燥溫暖氣息,搭配豐厚的香草香氣,同時能舒緩緊繃情緒、創造放鬆氛圍,特別適合秋冬季節。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Vana Candles 北歐幻彩袖珍 Vinterparadis 雪國幻境

▲Vana Candles 北歐幻彩袖珍 Vinterparadis 雪國幻境/75g,NT$550。(圖/Vana Candles)

Acqua di Parma 橡木調室內擴香

橡木是一款清新和明亮的香調,彷彿在金色陽光下漫步於橡樹林的世界裡,帶給人暖陽清新的感受。 橡木麝香味與活潑魅力的粉紅胡椒交織,並與檸檬和佛手柑完美融合,在家中輕輕又靜靜地暈染開來,為居家氛圍增添溫暖迷人的氣息。採用閃亮的黑漆玻璃瓶身,配有絲绒般柔軟的標籤和金色文字為Art Decò 標誌性藝術設計,無論是香氣、包裝都讓人愛不釋手!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Acqua di Parma 橡木調室內擴香

▲Acqua di Parma 橡木調室內擴香/180ml,NT$3,700。(圖/Acqua di Parma)

Aesop 托勒密芳香蠟燭

Aesop 2020年首度推出香氛蠟燭後就廣受好評!其中托勒密芳香蠟燭,命名源於一位埃及出生的古希臘學者,他總結了中世紀天文學的成就。散發雪松、柏樹及岩蘭草香氣的芳香蠟燭,讓人聯想到古老的森林,相當沉穩!此款包裝相當素雅,以雷射雕刻Aesop標章,並且每一個蠟燭燭杯邊緣都有一小段詩句,小小的彩蛋讓人感受到驚喜,無論自用、送禮都相當適合~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Aesop 托勒密芳香蠟燭

▲Aesop 托勒密芳香蠟燭/300g,NT$3,300。(圖/IG@aesopskincare)

GOUTAL PARIS 金色叢林芳香蠟燭

金色叢林的創作靈感源自於漫步森林後被白雪覆蓋的松枝,以鮮橙及橘子妝點居家,就像家帶給我們的溫暖感受!切面玻璃杯設計是品牌經典摺紋香水瓶的重新詮釋,秉持Goutal尊重環境的品牌理念,蠟燭備有補充裝,在蠟燭燃盡之後,可換上系列其他蠟燭,隨心所欲的搭配瓶身色彩與香氣,讓我們增添儀式感的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GOUTAL PARIS 金色叢林芳香蠟燭

▲GOUTAL PARIS 金色叢林芳香蠟燭/185g,NT$2,500。(圖/IG@goutalparis)

CULTI MILANO 絲絨暖香色彩系列擴香

在義大利北部城市科摩創造的香氛,亞麻與絲綢的輕柔結合出獨特的氣息。以佛手柑、黑醋栗葉、木棉花起針,編織著橄欖、茉莉、天竺葵,以喀什米爾木和白麝香乾淨地收尾,最適合秋初冬末的時候放在客廳中,一邊享受著香氣,與家人們一同渡過周末的夜晚,令人心情放鬆愉悅!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CULTI MILANO 絲絨暖香色彩系列擴香

▲CULTI MILANO 絲絨暖香色彩系列擴香/500ml,NT$3,900。(圖/IG@culti_milano)

P.F. Candles 琥珀麝香擴香

香氛控們一定對於P.F. Candles這個平價香氛不陌生!以100%天然大豆蠟、純棉芯及精淬精油極其簡約的棕色玻璃瓶身聞名。除了蠟燭外,擴香也在香氛界相當有名氣,這款「琥珀麝香」是一款不太挑季節的香氛,以琥珀、麝香作為基底,搭配上薰衣草、苔癬的帶出柔和感,最後再以鼠尾草與甜橙的清新香氣貫穿,是相當耐聞、讓人回味無窮的香氣。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PF Candles 琥珀麝香擴香

▲PF Candles  琥珀麝香擴香/100ml,NT$900。(圖/IG@pfcandleco)

L:A BRUKET 255 扁柏香氛蠟燭

L:A BRUKET也是不少香民們必買品牌之一!而此款香氛蠟燭,扁柏控一定要收!沉穩的檜木香,幫助放鬆、非常好助眠,喜歡木質調的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香氣。另外,低調沈穩的深色系包裝,跟任何居家裝潢都相當百搭,讓香氛不單只有香味的功用,同時也是妝點空間的一個時尚配件。

秋冬居家香氛推薦:L:A BRUKET 255 扁柏香氛蠟燭

▲L:A BRUKET 255 扁柏香氛蠟燭/260ml,NT$2,300。(圖/L:A BRUKET)

延伸閱讀

2022「秋冬香水新品」推薦!CHANEL、DIOR奢華香氣必收,這款還能專屬客製化調香

10款「心動撩男香水」推薦!Dcard激推Le labo、Diptyque這款超撩,噴上秒變行走費洛蒙

小資女的儀式感!10款「平價香氛蠟燭」推薦,不傷荷包也能享受高質感生活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