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又有超美自行車道亮相 后里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完工

▲台中又有超美自行車道亮相,后里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完工。(圖/市議員陳清龍提供)

▲台中又有超美自行車道亮相,后里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完工。(圖/市議員陳清龍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今天正式完工。市議員陳清龍表示,這是10月下旬將通車的888觀光公車配套之一,未來還要推動舊泰安出站鐵道、櫻花觀光建設,一定要讓后里成知名觀光之都。

無黨籍市議員陳清龍打造后里成觀光之都不遺餘力,除了向市府要求開闢豐原-后里觀光公車串連二地觀光景點、設置五星級的后里動物之家、環保公園ibike站點,以及可串連后豐鐵馬道、動物之家、環保公園的自行車悠遊路線,最重要的888觀光公車,也將在10月底前正式行駛。

▲台中又有超美自行車道亮相,后里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完工。(圖/市議員陳清龍提供)

陳清龍指出,今天完工的環保公園暨動物之家田野風光線,由后里三豐路三段、星科路口ibike站為起點,沿三豐路三段125巷往五星級動物之家、環保公園,設置自行車指示標線、路線指示牌及警示牌,這條新設置的自行車路線,全長將近5公里,沿途可飽覽田野風光、綠色隧道外,還可參觀五星級動物之家,悠遊壯闊綠地、花海的環保公園。

陳清龍也提到,接下來要以苗栗勝興車站商圈為借鏡,以車站、鐵道、水圳、櫻花、落羽松為主題,推動社區營造將就泰安站鐵道文化園區及泰安社區再造,讓后里成為觀光新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