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鬼鬼勝任店長「想哭」! 庹宗康喊話:不能慌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今(1日)播出首集,由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姚元浩,並加入工讀生浩子和莎莎,將在屏東開店。第一集中鬼鬼透過抽籤,意外成為店長,被眾人虧「傀儡店長」,得知消息後,她更崩潰地說:「我好想哭,好衰!」

▲▼《嗨!營業中》首集播出。(圖/翻攝自台視)

▲鬼鬼成為《嗨!營業中》店長。(圖/翻攝自台視)

鬼鬼從工讀生正式升任店長,她表示:「我要退出,這是陰謀!就是一個女生,年紀比較小,要指使這些年紀比我大一點的人,因為當店長就是要信服,但我要如何讓他們信服我?這個是比較困難。」而前店長庹宗康更是在一旁看好戲,他喊話:「希望她(鬼鬼)知道店長的辛苦,要看的事情比較多,做店長很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營業中》首集播出。(圖/翻攝自台視)

▲前店長庹宗康開心自己可以置身事外。(圖/翻攝自台視)

這次他們先在一家店實習,眾人分工合作,有了前一季的默契,他們很快就上手。不過,由於都是初次嘗試新事物,不免手忙腳亂,店長鬼鬼在指使大家做事時,看起來略顯緊張,讓庹宗康忍不住說:「做店長不能慌!你這樣太慌,你會搞得大家很慌!」直到最後,鬼鬼終於願意接受命運的考驗,讓人相當期待店長之後的成長之路。

▲▼《嗨!營業中》抽籤決定誰是店長。(左起)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播出首集,期待後續節目發展。(左起)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吳映潔。(圖/好看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