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豹「見死不救」!全程目擊高雄遊艇燒毀 網友:怕豹…做筆錄

▲▼高雄光榮碼頭火警。(圖/讀者提供)

▲高雄光榮碼頭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市光榮碼頭一艘遊艇火燒,不過這場火警就發生在展出的「小海豹」旁邊,知名臉書社團《高雄點Kaohsiungtien.》截取照片之後在網路留言,表示小海豹「怕豹」、「怕爆」,甚至還說要傳喚小海豹來做筆錄,搞笑留言紛紛出籠。

高雄苓雅區光榮碼頭1日17時07分一艘遊艇發生冒煙火警,消防局出動6車14人前往,火勢在30分鐘後控制、撲滅,還好無人員受傷。由於火警地點是屬於高雄市港務消防分隊,高雄港警總隊表示,這艘遊艇屬於一名48歲的李姓船主,這艘遊艇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無縱火跡象,目前起火原因還要等港務消防隊火調調查。

▲▼高雄光榮碼頭傳火警 遊艇冒煙。(圖/讀者提供)

▲高雄光榮碼頭傳遊艇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知名臉書社團《高雄點Kaohsiungtien.》把火警照片po出來,同時說遊艇起火燃燒的地點就在光榮碼頭正在展示的「小海豹」旁邊,所以網友留言:「當時的我怕豹了」、「即便面對火燒船還是堅持躺好躺滿,真的是盡忠職守的小海豹」。也有人說小海豹全程目擊,所以明天應該要去高雄地檢署做筆錄、甚至還有人質問小海豹「當時你不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