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子圖鑑6女神上榜!林志玲PK「台灣濱崎步」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議員任內最後一次質詢火力全開,強力抨擊黃偉哲靈骨塔案涉及官商勾結、市府誤導文旦銷售等問題。(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偉哲表示,台南女生勇敢美麗,自信是最美的妝容,沒有南北之別。(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文/中央社

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引熱議,醫師杜承哲在臉書貼出「台南女子圖鑑」知名美女相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朝聖留言,他說,台南女生勇敢美麗,自信是最美妝容,無南北之別。

翻拍2016年日本網路劇「東京女子圖鑑」的影集、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近來引起討論,台中澄清醫院醫師杜承哲趕搭熱潮,在臉書(facebook)貼上「台南女子圖鑑」6名台南知名美女相片,分別是「氣質音樂才女」林逸欣、「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韓國TWICE成員周子瑜、「啦啦隊女神」峮峮、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

杜承哲這篇「台南女子圖鑑」立刻引來關注,許多人按讚及留言,6名美女相片的出線,也是杜承哲持續追加的結果,杜承哲說:「歡迎補充,我只想說,台北和台南都很好」。

全力行銷台南的黃偉哲,也在杜承哲臉書留言,力挺原本未在名單中的林志玲;黃偉哲說:「少了林志玲,這樣不行喔」,杜承哲馬上回應「市長我錯了,立刻貼」。

黃偉哲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林志玲2019年從台南出嫁,他送上12項嫁妝賀禮祝福;杜承哲的「台南女子圖鑑」原本沒有林志玲,他自然要反映。

黃偉哲表示,台南女生勇敢又美麗,勇於做自己人生的主角,不被框架限制、不被傳統束縛。但自信就是女孩最美的妝容,沒有南北之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