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嘉千斷開夏克立16年婚哭了! 現身小巨蛋...突當眾掩面大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晚開唱,人緣極佳的她,包括艾怡良、康康、曾國城、林美秀、許傑輝、周蕙、A-Lin、民雄、黃大煒、鄭怡、Lulu、楊千霈、黃嘉千也都到場支持,彭佳慧特別在台上提到最近正在打離婚官司的黃嘉千,「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但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你!」

▲▼黃嘉千在彭佳慧演唱會上暴哭。(圖/記者蔡琛儀攝)

▲▼黃嘉千在彭佳慧演唱會上暴哭。(圖/記者蔡琛儀攝、記者黃克翔攝)

▲▼1001 彭佳慧2022【怎樣 Julia/Run Wild】巡迴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頭瞬間轉到黃嘉千的臉上,只見戴著帽子、口罩的黃嘉千激動到頻頻拭淚,彭佳慧幽默說:「有志者事竟成,你看我變多漂亮,你有一天也會變漂亮的。」也說當年入圍第一屆金曲新人獎時,黃嘉千也跟她一起入圍,「希望黃嘉千可以繼續唱歌好不好!」還清唱一小段《分手快樂》為好友加油打氣,在婚變爆出後,一直對外都維持平靜的黃嘉千,難得展現情緒潰堤的一面,全場觀眾也紛紛以掌聲鼓勵她。

彭佳慧「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也是她三度在此開唱,開場她穿上桃紅色的全套西裝外加蓬蓬紗裙,綁著俏皮的沖天炮頭自五層樓高的高台上從天而降,緊接著獻唱《對面的我》、《訊息》、《戀愛動物》、《貪婪》、《太難唱了》。今晚小巨蛋座無虛席,她聽到滿場尖叫聲高興不已,「真的好想念這樣熱情大聲的聲音,距離上次已經五年時間,五年當中各位還好嗎?噢,我忘了告訴大家,我是彭佳慧!」

▲▼ 彭佳慧2022【怎樣 Julia/Run Wild】巡迴演唱會-艾怡良。(圖/記者黃克翔攝)

▲▼ 艾怡良、曾國城來看彭佳慧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1001 彭佳慧2022【怎樣 Julia/Run Wild】巡迴演唱會-嘉賓-曾國城 。(圖/記者黃克翔攝)

緊接著她又說:「在疫情當中,要跟各位相聚在這裡,排練的時候跟演出的時候能是一樣的樂手,一樣的工作人員,買票的時候都能一張一個席位坐滿,我們今天聚在這裡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容易,謝謝你們來!」並向觀眾深深一鞠躬,彭佳慧開心表示自己過了第一關,站在高台上用不同的唱法完成演出,隨後再獻唱經典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相見恨晚》,還把麥克風遞給歌迷一起大合唱,氣氛嗨到不行。

經紀人透露,彭佳慧在後台只有拒吃炸物、喝溫水護嗓,還大嗑友人為她燉的紅燒肉,吃飽才上場,而她為了這次演唱會改變飲食習慣、健身,瘦了許多;除了孩子、屏東親友以外,小8歲的圈外男友Ken也自費來捧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