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爆哥勇奪《跑跑》韓職個人賽冠軍...到韓國首年就奪冠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台灣選手爆哥(Neal)先前在《2022 跑跑卡丁車聯賽 S2》16強準決賽中成功突圍。今日所展開決賽中,爆哥更是火力全開,第一階段先以81分成績衝擊後續PK賽,最終於單挑中擊敗對手,到韓國第一年就斬獲了這次個人賽冠軍。

《2022 跑跑卡丁車聯賽 S2》爆哥在準決賽中力克對手,以54分排名第一成績順利晉級。決賽前夕他也發文提到,「明天就是總決賽了,其實原本到韓國打比賽時心理的壓力很沉重、很巨大,不過一路打了三個多月到現在,心境一直在轉變,現在已經恢復成跟三服賽時候一樣的心情了。今天不論輸贏,享受比賽,輸了不虧,贏了血賺!」

而今日決賽中爆哥確實繳出了最好狀態,儘管賽前只有4%支持度,但爆哥剛開始就火力全開,拿下多張地圖第一,並以81分進入PK賽。單挑對局中,面對強敵李宰赫,爆哥也毫不畏懼,每一張地圖都與對手展開激烈對抗,最終,爆哥以3-1獲得勝利,來到韓國第一年就奪下了這次個人賽冠軍。

採訪時爆哥也提到,「電競沒有所謂最強,所有人可以到決賽都相當厲害,比的是誰當下狀態更好,有可能下一次我連16強都進不去,但此時此刻我很開心可以站在這裡拿到這個獎盃。」

▼爆哥奪冠。(圖/翻攝自카트라이더 e스포츠 YT) ▲▼爆哥奪冠。(圖/翻攝自카트라이더 e스포츠 YT)

關鍵字:爆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