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中途教室突然爆炸!阿富汗自殺式襲擊增至35死 血腥畫面曝光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間教育中心30日上午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一群自殺炸彈客在當地上午7時30分左右開槍掃射後引爆炸彈,導致案發現場被炸得一片狼藉,多人死傷。聯合國駐阿富汗使團10月1日證實,目前這場襲擊案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另有82人受傷。

▲▼阿富汗30日發生自殺式襲擊,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35人。(圖/CFP)

▲阿富汗30日發生自殺式襲擊,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35人。(圖/CFP)

綜合外媒報導,阿富汗一群自殺炸彈客在當地上午7時30分左右,闖入位於喀布爾西部的Kaaj教育中心,殺害多名保全人員後對人群開槍掃射,隨後其中一人在可容納500名學生的大教室中引爆炸彈,把教室炸得一片狼藉。

事發當時學生們正在進行大學入學模擬考試,因此這座教育中心當時有不少學生在場,其中多數人是年輕女性。聯合國駐阿富汗使團10月1日告訴法新社,這起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另有82人受傷。

目前尚未有組織宣稱犯案,不過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ullah Mujahid)30日透過推特譴責這起事件,並承諾「將採取行動,找到並懲罰犯罪者」。一群阿富汗婦女10月1日走上街頭為在爆炸中喪命的女性們表達不滿,卻狠遭塔利班驅離。

►阿富汗自殺攻擊23死!她被炸飛同學流著血 嘶吼找人驚覺好友喪命
►大學模擬考進行中!阿富汗炸彈客「自殺式引爆」至少19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