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競總開幕 柯文哲憂選民「認錯人」:學姊就是黃瀞瑩

▲▼柯文哲、高虹安、黃珊珊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高虹安、黃珊珊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競選總部1日開幕,請來黨主席柯文哲、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等站台。柯文哲致詞時說,黃瀞瑩是一個正直誠信、做事很穩重的人,也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他也擔心選民「認學姊不認黃瀞瑩」,因此再三強調,「學姊就是黃瀞瑩,黃瀞瑩就是學姊」,呼籲選民支持。

柯文哲說,會認識黃瀞瑩,坦白講都是意外,當時黃在市政府裡一開始是在媒體組工作,後來又當到市府副發言人,其實台北市政府每天的新聞工作量相當多,很多記者會來問東問西的、有些甚至不懷好意,「那黃瀞瑩都要去一一應付,因為我知道她做事非常的認真」。

柯文哲表示,成功有3個因素,天份、運氣跟努力,長得漂亮那是天份,一日市長幕僚會紅是運氣,「坦白講我也研究很久,那篇點閱我看了好幾次,研究了好久,為什麼這部影片點閱率會超過1700萬,我也看不出什麼結論」。

「講一個秘密,有一次我去高雄中學演講,那時候才2019年,講完以後就開始QA,本來以為每個學生都要問我會不會選總統,結果他們是問說學姊有沒有來。」柯文哲笑說,原來對高中生來講,要不要選總統不關他們的事,學姊有沒有來比較重要。

柯文哲說,黃瀞瑩是一個很努力的人,近身一起工作後他非常確信,「而且她是真的有去英國倫敦大學念過碩士回來,有寫論文,而且保證是真的」。

至於為什麼要支持學姊去當市議員?柯文哲說,第一,黃瀞瑩在市政府工作過,對市政有一定的了解,「另外是我近身觀察,可以向大家保證,她是一個正直誠信、做事很穩重的人」。

柯文哲說,這種複數席次選舉,最怕別人說你穩當選的,還是要拜託大家一票一票投給黃瀞瑩,「學姊就是黃瀞瑩,黃瀞瑩就是學姊」,那剩下的就拜託大家,跟朋友推薦,具有天份,運氣也很好,然後很努力的學姊黃瀞瑩。

▲▼柯文哲、高虹安出席「黃瀞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