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黃昏市場」持汽油彈揮雙刀拒捕 民眾直擊錄影畫面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就在今天(1日)下午四點左右高雄市鼓山區一名男子涉嫌偷竊機車被發現,警察圍捕時還亮出雙刀拒捕逃逸,一路竄進人潮洶湧的內惟市場,最後員警一度拿出辣椒水,企圖制服,不過他還是從內惟市場逃出,最後警方在內惟派出所前以優勢警力、月牙叉等工具將他壓制逮捕,發現他身上還有汽油彈。

▲高雄一名男子持雙刀拒捕,還闖進內惟市場             。(圖/民眾吳世龍攝)

▲高雄一名男子持雙刀拒捕,還闖進內惟市場 。(圖/民眾吳世龍提供)

根據了解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員警偵辦機車竊盜案,在日昌路黃昏市場發現44歲的涉嫌偷竊機車的蕭姓男子,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持刀械欲攻擊員警,民眾目擊整個經過,轉述當時狀況,他看到過程當中警方有噴辣椒水,同時跟他在市場內對峙,另外他還有攜帶兩罐疑似汽油彈,而其中一瓶還在圍捕過程當中破裂,最後經優勢警力包圍在內惟派出所前順利制服逮捕到案。

▲高雄一名男子持雙刀拒捕,還闖進內惟市場             。(圖/民眾吳世龍攝)

▲高雄一名男子持雙刀拒捕,還闖進內惟市場 。(圖/民眾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