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失蹤1天…友人農地找到他 「半身壓推土機下」死亡多時

▲▼台南將軍區推土機壓死人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南將軍區1日中午傳出推土機翻覆,壓死1名71歲黃姓男子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將軍區傳出離奇命案!71歲黃姓男子失蹤一天後,被友人發現倒臥在推土機旁,下半身遭車體壓住,疑似因為無法脫困被壓住,緊急報案將人救出後,臉色已明顯發黑氣絕多時,學甲警分局也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案發原因。

據了解,這名71歲黃姓男子家住台南安定區,從昨日(30)出門後就沒有返家、失去聯繫,家人於昨晚報案協尋,直到今天,友人想起男子於將軍區巷埔里的一塊農地,最近購入砂土準備進行整地,於中午左右前往察看,果然在現場看到推土機呈現翻覆狀,靠近一看發現男子竟仰躺在地,下半身被壓在車輪底下,失去呼吸心跳,趕緊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會同學甲分局警方,將黃姓男子移出車底後,檢視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研判為操作施工過程中,推土機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從駕駛座被摔出車外,摔落地面後剛好遭車體重重壓住,無法脫困,周遭偏僻又無人協助救援,最終造成憾事,學甲分局警方封鎖現場,由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蒐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確切死因有待檢警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