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妻淪殘屍!兇手竟是老公 「不爽被碎念」勒死焚屍3小時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子遭丈夫勒死後放火毀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大邱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婦女8月底突然失蹤,友人遲遲聯絡不上後報案,警方著手調查竟發現她早已身亡,且兇手就是她結縭27年的丈夫,因不滿妻子半夜將他叫醒,不僅將她活活勒死,還放火焚屍滅證。

根據《國民日報》,這起事件發生於大邱達城郡,死者是一名51歲婦女,和60歲的丈夫因金錢、情感問題長年不睦,未料丈夫因睡夢中被她吵醒又被碎念,8月29日凌晨約4時50分一氣之下勒住她的頸部,將她殺害。

確認妻子死亡後,男子還將遺體裝進行李袋,載到慶尚北道星州郡一處帆布倉庫,淋上汽油後放火焚燒3小時。

友人8月30日發現聯絡不上死者後報案,警方調閱她家附近監視器,發現她的丈前一天凌晨約4時30分返家,一小時後又提著行李出門,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緊急逮捕。

男子落網後起初否認犯案,但在罪證確鑿之下已向警方承認所有嫌疑。警方根據他的供詞,在他焚屍的塑膠倉庫找到死者遺體,但毀損狀況嚴重到幾乎難以辨識是屍體。

調查發現,這對夫妻平時口角不斷,1995年5月登記結婚,育有3名子女,2008年6月曾協議離婚,隔年7月又為子女復合,再次登記結婚,悲劇發生時仍是夫婦關係。

檢方認為男子再犯可能性高,已申請電子監控及保護觀察命令,男子預計本月20日首次出庭受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