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女飄移飆車」沒戴安全帽 1互動超尷尬!網砲翻:只有10歲吧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直擊,一對小男女沒戴安全帽騎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北16歲少女借機車,獨自1人騎上北宜公路,不料途中自摔到對向車道,慘遭水泥預拌車輾斃。而一名網友搖頭直呼,今(1)日在超商直擊一對小男女沒戴安全帽,似乎是無照騎車,玩命飄移騎行過程全被錄下,引發大批網友砲翻「這只有10歲吧」、「無照還不戴安全帽啊,擺明就是叫警察,來抓我啊」。

一名網友看到16歲少女借車去北宜練「卡普」(壓車),卻不幸身亡的消息後,他也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接著搖頭直呼「上一個是16歲...那現在?現在的小朋友真令我大開眼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聲音可得知,當時原PO在超商裡面,隔著透明玻璃看到一對小男女坐上機車,但兩人皆沒戴安全帽,且年紀似乎還未滿18歲。而畫面中可見,騎士小弟顛著腳往後退,接著在路口看著左右來車,車身重心非常不穩,隨即左彎揚長而去,過程中行徑左右飄移,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方小弟重心超不穩,騎車還左右飄移,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來近4千名網友狂轟,「那個屁孩感覺連油門還不太會催的模樣餒... 我很擔心他催過頭,然後撞到前面的機車或汽車」、「安全帽不會戴?後照鏡不會裝?」「想晚7天回家也不要害別人」、「有拍到車牌就好辦,去檢舉」、「這個連16歲都還沒滿吧」、「無照還不戴安全帽啊,擺明就是叫警察,來抓我啊」、「這種騎法早晚會被擊敗」、「腳是不是踩不到地」。

還有網友仔細觀察影片,發現兩人坐超遠,凸顯彼此互動超尷尬,「坐這麼遠,吵架噢」、「而且座那麼遠,一看就是工具人」、「坐那麼遠,一定剛見面的」、「一定不是情侶」。

▼網友看了狂搖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