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Uber」偷吃被揭穿!他爽揪小三過夜滾床 直接被載回正宮面前

@perfectly_unbroken ♬ original sound - UnBreakabl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一名男子出軌被抓包,他和老婆孩子深情道別後,搭乘Uber離家,接著新增停靠點,到附近另一棟住宅載情婦,打算一起出遊過夜。司機蘿妮(Roni)全都看在眼裡,於是默默把2人載回男方家門口,讓偷情男女面對正宮質問,她把這段經驗拍成影片分享至TikTok後,瞬間爆紅。

▲▼開車,駕駛,練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德州一名Uber司機把婚外情的乘客載回家門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蘿妮回憶,情婦帶著過夜行李上車後,滔滔不絕地談論正宮,甚至直言,「我很高興你終於擺脫你那該死的妻子了!」接下來又開始抱怨男方一直拖時間,不說清楚何時才要離婚。

蘿妮表示,「要記得,我距離他家只有5英里(約8公里)……我把他載回他家,要求他和情婦下車,而他的妻子和小孩就在那裡。我離開時,他們倆都拿著行李站在前院。」她義憤填膺地說,「我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在我車上做這種事,我就會像這樣把你解決掉。現世報!」

▲▼Uber司機揭穿乘客偷吃。(圖/翻攝TikTok@perfectly_unbroken)

▲蘿妮因為揭穿乘客偷吃而爆紅。(圖/翻攝TikTok@perfectly_unbroken)

多數網友大讚的蘿妮舉動,「不是所有英雄都穿披風」、「妳這時候就要開始按喇叭,讓正宮知道他回家了」、「你做這件事實在太了不起了!」但一部分人認為,此舉缺乏職業道德,也沒有顧及孩子感受,「妻子有權知道,但不是當著孩子的面。」

男友「床上太持久」偷吃露餡!她回想上次約會1細節 驚覺綠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