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鳥軍團」跑進漁市場 大媽狂看重播:個個都大條XX!

▲▼「露鳥軍團」跑進漁市場 大媽驚呆:個個都大條XX!。(圖/翻攝推特)

▲大群露鳥裸男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推特)

文/香港01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香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我看得很清楚啊,全部看完)。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該短片攝錄時間為上月22日,即上周四凌晨約零時38分,第一條短片中,至少20名年約30至40歲的裸男,在一個擺滿魚箱及濕漉漉的小巷奔跑,尾隨有兩名男子手持相機及攝錄機全神貫注攝下過程。另一條短片轉了另一場景,相信是漁市場另一處位置,雖然時值深夜,仍有漁販在工作,裸軍卻毫無懼色,若無其事浩浩蕩蕩穿過。

▲▼「露鳥軍團」跑進漁市場 大媽驚呆:個個都大條XX!。(圖/翻攝推特)

裸男的壯舉當然逃不過漁市場的「天眼」,由於片中的裸男個個胸肌激凸,粗獷的身形難掩野性的張狂,令大媽瘋狂,片中聽到一名操半鹹淡廣東話的女子相當雀躍,一邊食花生、一邊炫耀自己的銳眼: 「廿幾個(裸男)影得幾清,個個都大條XX喺度(行街)」(20幾個人拍得很清楚,每個都有大條XX)、「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甚至笑問在場一名店舖職員「呢個人(做咩)若無其事架?做咩唔埋去睇吓嘅?唔走去跑埋一份?」(這個人怎麼若無其事?怎麼不去看一下?不去跟著跑?)

▲▼「露鳥軍團」跑進漁市場 大媽驚呆:個個都大條XX!。(圖/翻攝推特)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裸露是否違法要視乎裸露程度及地點,若男性赤膊上身並無問題,但在公眾地方全裸暴露私處即屬違法,漁市場屬於市民可自由進出地方,毫無疑問是公眾地方,該批裸男浩浩蕩蕩穿過,已有違法之嫌。根據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 第148條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的情況下,猥褻暴露其身體任何部分,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二千元及監禁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