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背摟腰 還嗆「揪輸贏」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有網友爆料,金門某校狼師騷擾女學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金門某校一名男性代課老師近日遭指控,稱他會利用職權對女學生摟腰、摸背等,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目前校方已完成校安通報,正在進行調查中。

有網友昨(30)日在臉書社團「靠北金門」發文表示,一名男老師利用師生關係,對女學生毛手毛腳,包括摟腰摸背、拉手等行為,讓女同學相當害怕。

「聽女學生說,受害者不一位,教師不應該為人師表嗎?」原PO提到,他為此打電話給該名男老師,對方竟還嗆聲說要揪輸贏,讓他相當傻眼,「這是老師該有的行為嗎?」

根據《聯合報》報導,校方已收到學生檢舉,並進行校安通報依照程序調查中,也會對被害女學生進行輔導。

該名男教師目前未做出回應,不過其友人指出,他強調網路上是不實指控,已經前往警局報案,也不排除對PO文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