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知名果汁驚見「謎樣黴菌結晶」!她喝一口酸苦…秒吐 打開崩潰了

▲▼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記者許凱彰/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C小姐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爆料說到,日前在寶雅買了一箱24罐200ml的TRXX TXP知名蘋果汁,準備要買給家中的小孩飲用,沒想到,自己先喝了之後發現,第一口就一陣苦苦的感覺,馬上吐掉後將果汁倒入水槽,剪開鋁箔包一看傻眼,底部整塊黑綠結晶,讓她不禁作噁。

C小姐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案例,發生在賣場所賣的覆盆莓綜合果汁裡,本以為是個案,沒想到發生在她身上。她還表示,朋友喝了同一箱裡面蘋果汁,飲用完畢後原本要將鋁箔包摺疊丟棄,結果「擠到最後有種卡住的感覺」,後來就看到咖啡色的東西露頭,剪開一看,就是一邊是咖啡色、另一面則是黑綠色的黴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黴塊的成色非常多元,除了黑綠色的菌絲之外,還有咖啡色的晶體。(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從畫面中可見,將容器中的蘋果汁清空後,底部出現詭異黴塊,黴塊本身滿是密集的菌絲分布,其中一個呈現綠色的本體、黑色的菌斑點綴;同一箱另罐的底部也出現黴塊,本體則與前一個較為不同,在黑綠色的菌絲叢中,多了一些咖啡色的詭異晶體。

C小姐納悶,這箱蘋果汁是在知名的生活百貨商店所購買,有效期限為2023/04/26還有半年以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東西在果汁裡面,太噁了。她坦言,因為這個事件後,讓她開始對「鋁箔包有些陰影」。

▼鋁箔包果汁的底部竟然出現黴塊。(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知名果汁底部驚見詭異結晶。(圖/網友提供、記者許凱彰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