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這2種食物內行人都不碰 他揭內幕「員工也不吃」

▲▼台北吃到飽罷主是哪家?話題引鄉民熱議。(圖/免費圖庫)

▲專門撰寫餐飲美食及情報聞名的《食客老饕》指出,內行人到吃到飽餐廳有2種食物不會拿。(圖/免費圖庫)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吃到飽菜色多元、份量沒有限制,向來受到台灣人喜愛,也是不少人的聚餐首選,往往都希望能夠吃好吃滿吃到回本,從選擇開始就精打細算,不過其實有2種食物,是內行人不太會選擇的,就連員工都透露,「我們自己從來都不會吃」。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門撰寫餐飲美食及情報聞名的《食客老饕》指出,內行人到吃到飽餐廳有2種食物不會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吃到飽受到民眾歡迎,就是因為菜色種類多,還可以在不浪費食物的情況下,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專門撰寫餐飲美食及情報聞名的《食客老饕》指出,吃自助餐不用擔心點太多吃不完,而且不但不用事後收拾整理,還有飲料、水果、冰淇淋、點心等選擇,但其實吃自助餐也是有技巧的,有2種食物不但佔胃,還可能會對身體不好。

▲▼Buffet,吃到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專門撰寫餐飲美食及情報聞名的《食客老饕》指出,內行人到吃到飽餐廳有2種食物不會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食客老饕》表示,第一種盡量不要吃的就是冷凍肉類,因為這通常都已經放了很長時間,吃到飽餐廳可能為了節省成本,買進一些因食用期限較短,價格較為便宜的肉品,而且買進肉品後,可能也會先在倉庫存放一段時間才會拿出來。因此,可能吃到冷凍肉品時,有過期的風險,甚至是已經過期,只是一般消費者並不知情罷了。

第二種食物,《食客老饕》直言就是麵食類,尤其是不少人喜歡吃麵食,但這種吃不了多少,肚子就已經被撐飽,其他東西也就吃不下去了,甚至還可能使用品質較差的麵粉製作。而上述的2種食物,不但內行人不會吃,就連一些自助餐員工也透露,「我們自己從來都不會吃」。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