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團隊新作Moonbreaker登場 迷霧之子作者打造世界觀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韓國魁匠團公司 (KRAFTON, Inc.)  30 日開放全新回合制策略模擬桌遊遊戲《Moonbreaker》體驗版本,遊戲由知名生存冒險遊戲《深海迷航》的製作團隊 Unknown Worlds 親自開發,以美國暢銷作家布蘭登.山德森 (Brandon Sanderson,曾創作出奇幻文學《迷霧之子》、《颶光典籍》等經典系列作品,並續寫羅伯特·喬丹的遺作《時間之輪》) 打造的龐大科幻世界觀為背景,並將在接下來陸續準備,期盼能盡早與玩家相見。

▲▼

《Moonbreaker》遊戲核心為回合制策略玩法,玩家將化身為艦長來招募船員和選擇援軍,並創建自己專屬的作戰陣容,投入生動刺激的回合制對戰。搶先體驗期間,遊戲會推出包含艦長、船員和援軍等多達 50 種作戰單位,讓玩家打造充滿無限可能的戰鬥組合。

《Moonbreaker》不僅圍繞著微縮模型的特色進行開發,更大大彌補了實體遊戲的缺憾,運用細膩且直觀的塗裝工具,讓玩家感受到獨特且更加精緻的客製化功能。遊戲不單能使用自訂調色盤、精緻的細節修飾,以及自訂艦隊背景和專業數位塗裝工具等功能,為玩家創造更加完整且盡情揮灑想像力的遊戲空間。除了能使用經典的繪製技術為作戰單位塗色,也能在遊戲內欣賞到開發團隊中的專業微縮模型藝術家帶來的漂亮彩繪作品。

《Moonbreaker》在推出搶先體驗的同時更公開了全新賽季 1,其中包含了全新內容賽季進度,玩家不僅能透過賽季來熟悉遊戲,更能獲得像是作戰單位的塗裝工具、調色盤、塗鴉壁貼和艦隊背景等獎勵,還有搶先體驗期間,以三位艦長之一的 Extilior 艦長為主題所打造的限定 Death Bot 造型,以及其他許多角色裝扮物品。第一波賽季進度共為期四個月,玩家不需要額外花費即可參加賽季。

除了全新賽季登場,《Moonbreaker》還將推出了 podcast 特別系列作品「Moonbreaker: Tales From the Reaches」,讓更多玩家能享受到原作家布蘭登.山德森所描述的世界觀。「Moonbreaker: Tales From the Reaches」的故事,由紐約時報評選的暢銷作家 Dan Wells 執筆撰寫,第一集「Extilior’s Story」 已正式對外公開,玩家在聆聽《Moonbreaker》Podcast時,不僅能更加熟悉遊戲中充滿稀有物質「燼石 (Cinder)」的小型太陽系「外界宇宙 (Reaches)」,還能藉由遊戲主要角色的介紹,一同邁向奇幻旅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