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槓掉再來! 「素人之光」成力煥勉學生球員超越自我

▲新一季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開跑,代言人成力煥勉素人球員逐夢。(圖/DA VILLAGE提供)

▲新一季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開跑,代言人成力煥(後排中)勉素人球員逐夢。(圖/DA VILLAGE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桃園領航猿球星成力煥,30日以國內運動品牌DA VILLAGE代言人身份出席新一季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該計畫希望將職業隊行銷模式帶入全台各大專校隊,全新主題是「槓掉再來」,成力煥除了鼓勵學生球員面對過去不足、勇於超越自我,更喊話自己將揮別上季傷勢陰霾,重新再出發!

過往就出身自新竹名校交通大學,成力煥以非科班球員身份,一路成為中華男籃國手,並在PLG職籃舞台發光發熱,可說是台灣籃壇素人籃球員代表人物之一。日前成為運動品牌DV代言人後,成力煥30日也特別出席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記者發佈會,希望讓更多年輕素人球員的場上優異表現獲得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V創辦人許明翰有感於台灣學生運動行銷資源分配不均,特別針對大專甲二級、一般組的學生球員,推出「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希望更多的素人球員能夠被看見,另外也將持續推動「DV TEAM 2」運動行銷實習培訓。

成力煥表示,「身為素人球員,我希望能鼓勵所有年輕人保持鬥志,就算遇到再多挫折,也千萬不要放棄。」

從SBL聯賽到PLG職籃,球員生涯已經先後效力過台銀、台啤、攻城獅、夢想家,再到本季的領航猿,成力煥表示,「我的球員生涯經歷過很多次大起大落,現在的我只想打好每一場比賽、每一個賽季,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完成,追尋下個極限。」

▲新一季Dream With DV大專校隊計畫開跑,代言人成力煥勉素人球員逐夢。(圖/DA VILLAGE提供)

▲成力煥新賽季將轉戰桃園領航猿效力。(圖/DA VILLAGE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