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無照跑山北宜遭輾殞命 「抖音粉絲數暴增」悼念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騎車行經北宜,因不明原因打滑自摔遭輾過身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30日騎著借來的機車,行經北宜路七段時,因不明原因打滑自摔至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事後有網友發現,周女事發前曾發文表示想跑山練習「卡普」,還在動態中寫下「我會先被撞死」,沒想到竟一語成讖。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周女的IG及抖音粉絲數暴增,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哀悼。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周女聲稱借到機車,會騎魅力(Many)上山練習「卡普」。(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周姓少女29日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想借車去北宜練「卡普」(壓車),並在跟男友借到「魅力Many」車款後,表示自己會在7、8點到北宜,更因只能借到「魅力」,跟朋友聊天時還開玩笑,說「你可以告訴我魅力怎麼跑山嗎,笑死」,友人則笑回「記得上山到坪林都走對向就好了,這樣比較符合魅力的特色」,周女則在動態中寫下「超好笑有夠屁,我會先被撞死」,沒想到竟一語成讖,隔天發生打滑摔車事故,遭水泥預拌車輾過身亡。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周女聲稱借到機車,會騎魅力(Many)上山練習「卡普」。(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消息曝光後,周姓少女的IG與抖音追蹤人數分別暴增至1.4萬及1.6萬,目前周女的IG已關閉,網友們則是紛紛至抖音影片留言哀悼,「要停更一輩子了」、「永久停更」、「16碎少女」、「追不到人追ig,可惜人也追不到了」、「可惜了美女,祝妳另一個世界愉快」、「魅力姐rip」、「記得不要再心情不好了喔」、「魅力姐走好」、「阿彌陀佛」、「人走了永久停更」、「幫你按愛心,今天的份給妳了」、「魅力姐一路好走」。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