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9月超狂勝率超過7成5 10月首戰泰樂歸隊交手鋼龍

▲中職泰樂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泰樂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經歷「9月狂象」後,將迎接10月第一場比賽,由泰樂歸隊第3次先發,交手味全龍鋼龍。

兄弟洋投泰樂在9月19洋將大限之前,登板2場「驗貨」,首場5.2局失2分奪勝,第二場先發就是對味全龍,投6.2局用100球,被敲7支安打,僅失2分,也拿下勝投,被視為中信兄弟爭取季後賽的重要戰力之一。不過泰樂上週排定對富邦先發卻因後背不適突然缺陣,由首輪旅美新秀鄭浩均代班先發,復原後1日再對味全龍,能否複製前一戰壓制力值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先發投手鋼龍今年先發25場,已經拿下11勝,另有5敗,防禦率2.57,對戰兄弟頗具壓制力,累計4勝1敗,47.1局失10分責失,對戰防禦率為4隊最佳的1.90。鋼龍目前勝投榜排第三,前兩名為狂威、黃子鵬,奪三振138排第2,僅次於德保拉。

兄弟9月合計拿下16勝5敗,勝率7成62,戰績相當穩定,距離下半季第一的樂天桃猿僅1.5場勝差。味全龍9月較低迷走過9連敗後,才在月底開啟4連勝,不過9月30日又輸給兄弟,下半季與第一的樂天勝差達8.5場。全年度戰績味全仍排第3,統一獅則排第4名,受近期一波低潮影響,目前兩隊拉開至4場勝差。

關鍵字: 中信兄弟泰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