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底部藏「藍色超跑」掀轟動!他笑喊:要業配費 廠商回應了

▲瓶裝水底部有一輛跑車。(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發現,礦泉水底部出現一輛跑車,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發現,某知名品牌的礦泉水的瓶底藏有巧思,從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底部竟出現一輛「水藍色跑車」,引發近5萬人朝聖討論,紛紛驚呼「喝這麼久,現在才知道」、「每天喝居然沒發現有車」。對此,該品牌小編也發文感謝網友,「創意無價,想像力製造所!原來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裡有~超超級跑車!」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畫面,只見寶特瓶底部凹進去的設計,搭配瓶身和水中折射現象,看起來就像是一輛藍色跑車停在底部,不僅可以看到車身、車窗等,就連輪胎的位子也很明顯,讓原PO看了也相當驚喜,直呼「台鹽鹼性離子水的瓶底某個角度會出現一台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一曝光,短短一天就湧入4.7萬名網友按讚,2800多則留言,不少網友紛紛笑稱「台鹽部門:為什麼鹼性水的銷量這幾個月突然變這麼好?」、「設計師的苦心,在有生之年終於被人發現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對於PO文受到網友廣大關注,原PO也幽默喊話「夭壽,這麼多讚喔,麻煩台鹽跟我聯繫業配費用,小弟賺個奶粉錢謝謝」。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轉發網友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轉發網友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

對此,該品牌臉書粉絲團小編也發文感謝這名網友的細心觀察,並表示「創意無價,想像力製造所!原來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裡有~超超級跑車!不變的好水,多變的創意!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裏有無窮的小宇宙,從第1瓶到第∞(無窮),不變的甘甜,多變的趣味體驗!」

據了解,寶特瓶底部會設計凹槽主要有3點原因,第一,設計凹槽能讓寶特瓶的重心因力學作用而向下移動,增加穩定性;第二,礦泉水公司可在瓶底做防偽標誌,以防不肖業者會用自來水造假牟利;第三,許多廠商會在瓶蓋上標示促銷活動獎項,若瓶底過於平坦,顧客很容易就能透過底部看出獎項內容。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