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合體漢子、燕子!柯志恩嗆:輸掉高雄民進黨才會反省 5萬人嗨爆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侯友宜、盧秀燕壓軸站台力挺。(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30)日舉行「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首場造勢大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壓軸合體,現場也齊喊「北中雄全壘打」炒熱氣氛。柯志恩最後也在台上開嗆民進黨,「他們輸掉新北、輸掉台中不會痛,高雄才是民進黨的指標,所以要讓他們失去高雄才知道反省。」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今日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力邀國民黨大咖前來站台力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將近晚間9點時壓軸與柯志恩「三都合體」,活動來到今日最高潮,主持人也報喜訊表示,現場人數已經5萬人。

盧秀燕表示,她跟志恩有3點很像,外界可能沒注意到,自己是六都唯一女市長,也是六都唯一得過金鐘獎的市長,事實上,今年還有一位六都市長候選人得過金鐘獎,那就是柯志恩。而兩人也都是立法委員出身,立法委員直接來當市長,像是盧秀燕就當得很不錯對不對?所以如果志恩當市長的話,也會是一個好市長。

她接著表示,台中的市民叫她媽媽市長,因為媽媽是守護的,媽媽是勇敢的,媽媽是可以倚賴的,媽媽是可以解決問題的,那個人也就是柯志恩。如果志恩做市長,一定會像守護自己家庭一樣,認真守護高雄,也會像愛她自己家人一樣,愛高雄市民。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盧秀燕出席力挺。(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最後則在台上喊話,這是一場很艱辛的戰爭,但她承載的不是她個人,而是所有想過好日子的高雄人,陳其邁說2年拚4年,但再給他4年,不知道高雄會剩多少年輕人?她痛批,現在市府沒有要面對問題,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高雄9月停電8次,還有自殺率、低薪、人口流失問題,如果陳其邁做得這麼好,為什麼留不住年輕人,這代表高雄還有很多地方要來努力。

柯志恩也開嗆民進黨,「民進黨輸掉新北、輸掉台中不會痛,但高雄是民進黨的指標,要讓他們失去高雄,民進黨才會知道反省。」她也懇請所有支持者,要同時支持國民黨基層議員,拚議會過半,她也會重新帶領高雄走向世界舞台,讓每個人都能看到高雄的存在。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在她正式進場與侯友宜、盧秀燕合體時,場子來到最高潮。(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在造勢晚會結束後受訪表示,今天的人潮比她預期得多,不管人數有多少,不管大家怎麼做比較,只要站出來力挺的人她都心懷感激。而今天大進場的時間也比她想得還久,她深刻感受到現場民眾非常熱情,不斷想要握手,給她鼓勵跟加油,這樣的熱情程度是超乎她預期,她相信還有很多沉默聲音會願意站出來,未來會繼續加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說,感受到現場民眾非常熱情,不斷想要握手,給她鼓勵跟加油,這樣的熱情程度是超乎她預期。(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