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牛排館火警烈焰沖天 警消救出9男14女...1女嗆傷送醫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路一段上一家牛排館,在30日晚上5時許發生火警,警方獲悉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理,共計疏散9男14女,其中1名婦人被嗆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初步了解,起火點是1樓牛排館,至於起火原因將有待警方調查。

▲▼東區一家牛排館發生火警,警消現場疏散23人,1婦人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東區一家牛排館發生火警,警消現場疏散23人,1婦人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調查,在30日晚上5時許,正值下班時間,車潮擁擠的東區一家牛排店發生火警,共計大樓內疏散9男14女,共計23人,其中1名54歲婦人呼吸不舒服送往國泰醫院治療。

▲▼東區一家牛排館發生火警,警消現場疏散23人,1婦人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東區牛排館發生火警,警消立刻前往現場救援,目前疏散23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了解,初步發現起火點在一家牛排館,也將由警消後續調查起火原因,而現場就在復興SOGO旁,當時人、車眾多,也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警方也派人疏導現場交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