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重機「自殺式騎法」逆向過彎!2騎士衰炸遭擊落 網嘆:遇到猴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自從台北往返宜蘭有了高速公路後,北宜公路就成了機車愛好者常去的地方,但也造成車禍事故頻傳。有網友分享畫面,只見2名騎士正行駛在山路中,行經某處彎道時前方卻突然出現一輛重機逆向行駛,導致前方騎士先與重機對撞後,後方騎士也遭受波及摔車。畫面一出,引爆網友怒火。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2名騎士一前一後行駛在北宜公路上,結果過彎時前方卻出現一輛重機逆向而來,前方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機車和騎士瞬間騰空飛起,連帶碰撞到後方騎士,造成2名機車騎士和逆向重機騎士都重摔倒地。

▲2名騎士在北宜公路遇到逆向重機,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2名騎士在北宜公路遇到逆向重機,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這逆向的自己要死自己去墜崖死,不要害人」、「一堆猴...」、「為什麼怎樣都能撞,真的是奇葩」、「哇噻,自殺式騎法」、「這是在騎什麼車啦」、「猴子開學轉移陣地了」、「感覺速度不快,然後還逆向...長跑北宜就排隊等便當?每日一兩撞」、「還是別上路害人吧」、「可憐遇到猴子」。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