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飛機「死在座位上」 老婆面前身亡!她高空驚覺老公沒反應

▲▼  飛機,機位,機票,航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英國一名男子在飛行途中過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日前搭機飛往賽普勒斯,女子卻在飛行途中發現身旁的丈夫失去意識,雖然降落後馬上將他送醫,但他在到院時就被宣告死亡,當地警方也證實,已經確認他是在飛行中過世。

根據《鏡報》,死者是一名63歲英國男子,26日和妻子搭機前往賽普勒斯海濱城市帕福斯(Paphos),飛行中妻子發現他失去意識,趕緊向機組員求救,並在降落後將他送醫,但他並未恢復意識,抵達帕福斯綜合醫院時宣告死亡。

《賽普勒斯郵報》報導,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我們可以確認他是在飛行途中去世,但目前無法透露更多資訊。」當地媒體則指出,警方未發現任何可疑跡象或犯罪行為。

英國8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在香港生活15年的接生護士羅茲(Helen Rhodes)8月5日終於和家人踏上返英的旅程,卻在丈夫和孩子面前死亡。她在起飛幾小時後看似睡著,8小時後降落德國法蘭克福轉機時,家人卻無法叫醒她。

羅茲夫婦的鄰居透露,羅茲的母親哭著稱女兒疑似死於心臟病發作,但至今仍難以置信,「我就是無法理解,她非常健康,而且從事醫療行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