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綠營議員助理「扮受訪民眾」 街訪帶風向攻擊盧秀燕

▲▼徐巧芯質疑綠營助理假裝一般民眾受訪,攻擊政敵。(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質疑綠營議員助理假裝一般民眾受訪,攻擊政敵。(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0)日在臉書發問,「有沒有『風向台灣-特別企劃』,訪問到的『路人』長得跟民進黨議員的助理們長得很像的八卦?」並附上街訪截圖與民進黨議員張耀中的臉書照片,質疑受訪民眾是由張耀中的紀姓助理跟張姓司機演出,假扮民眾攻擊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徐巧芯痛批,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應出面說明,影片的「特別企劃」是否由競選團隊出資拍攝、攻擊政敵。

▲▼徐巧芯質疑綠營助理假裝一般民眾受訪,攻擊政敵。(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徐巧芯質疑張耀中助理扮民眾受訪。(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點圖放大)

今(30)日徐巧芯於臉書貼出「風向台灣-特別企劃」採訪截圖,影片內容為訪問路人對台中市長選舉的看法,有幾個受訪民眾表示「不知道盧秀燕做了什麼」、「做得還不太夠」。徐巧芯指出,受訪民眾中有兩人長得跟民進黨張耀中議員的助理很像,懷疑就是他的紀姓助理跟張姓司機,並附上議員助理的臉書截圖。

徐巧芯說,影片中有標明「特別企劃」,代表已揭露是業配資訊,節目組可能也是無辜的受害者,那究竟是誰買了這個業配?是誰安排了綠營助理演出「路人」?應該要有人出來說清楚。

徐巧芯將矛頭指向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要求他出面說明,影片的「特別企劃」是不是競選團隊出資,質疑蔡其昌讓綠營助理假裝一般民眾去受訪,攻擊政敵。

▲徐巧芯貼出張耀中助理臉書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點圖可放大)

▲徐巧芯貼出張耀中助理臉書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點圖可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