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捷運環狀線徵才了!薪水最高58K  釋出230職缺

▲▼ 新北捷運 。(圖/新北捷運工程局提供)

▲新北捷運。(圖/新北捷運工程局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捷運公司徵才來了!新北捷運公司今(30)日再次公開辦理人才招募,共釋出230名職缺,試用期滿起薪35K,最高可達58K。職缺包含營運、維修及經管等各類人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12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報名方式以電子郵件受理,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招募官網公告查詢。

新北捷運公司指出,新北市積極推動軌道建設,除了目前已經營運的淡海輕軌綠山線及藍海線,預計於今年底完工通車的安坑輕軌,人力招募已於日前全數到位,在完成教育訓練後即可迎接通車的到來,而因應未來新北環狀線接管與現有營運業務持續推動,再次公開辦理人才招募。

▲▼ 新北捷運 。(圖/新北捷運工程局提供)

捷運公司說明,這次招募共釋出230名職缺,試用期滿起薪35K,最高可達58K。職缺包含營運、維修及經管等各類人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12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報名方式以電子郵件受理,詳細招募資料請詳閱官網公告,歡迎在地居民或具軌道交通業熱情的新血加入新北捷運公司的團隊。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甄試程序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報名資料書面審查」、第二階段「筆試、心理測驗及面試」,招募資格條件依應試類科有所不同,學歷要求亦視應試類科而定。

▲▼ 新北捷運 。(圖/新北捷運工程局提供)

為厚植未來中運量系統之技術營運能力,並因應未來新北市三環六線之營運目標,新北捷運公司本次提供大量職缺,工作環境穩定,現在就是進入軌道產業的最佳時機。

招募甄試簡章及報名方式請至「新北大眾捷運公司」官網www.ntmetro.com.tw,或至「新北捷運X淡海輕軌」官方粉絲團查詢,招募報名方式限以電子郵件通信受理,即日起至111年10月12日(三)中午12時截止收件,歡迎對軌道業有熱情的民眾報名參加。

▲▼ 新北捷運 。(圖/新北捷運工程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