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狗狗這麼帥?小田切讓扮成狗 松田龍平、松田翔太罕見同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小田切讓自導自演的話題連續劇《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第2季上架播出中,演員陣容比首季更誇張,除了小田切讓化身成狗,戲劇竟找來松田龍平、松田翔太兄弟檔同台演出,豪華名單令觀眾驚喜不已。

▲小田切讓為戲扮成狗。(圖/friDay影音提供)

▲小田切讓為戲扮成狗。(圖/friDay影音提供)

距離首季相隔1年,NHK電視台放手讓小田切讓一圓導演夢,他化身色色警犬與池松壯亮搭擋查案,自嘲自肥對劇中女星「毛」手「毛」腳,第二季演員陣容更升級,松隆子、黑木華、濱邊美波、村上虹郎、寛一郎、仲野太賀等豪華名單出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有狗狗這麼帥?小田切讓扮成狗 松田龍平、松田翔太罕見同框。(圖/friDay影音提供)

▲。(圖/friDay影音提供)

▲《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豪華陣容演員出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最讓人驚喜的是,松田龍平、松田翔太這對演技派兄弟也罕見同框,讓觀眾看完首集不禁驚呼「到處都是驚喜」,松田兄弟的現身更是令人驚呼「這騙人的吧」、「沒想到兩人會演兄弟」。

▲▼哪有狗狗這麼帥?小田切讓扮成狗 松田龍平、松田翔太罕見同框。(圖/friDay影音提供)

▲小田切讓、池松壯亮攜手辦案。(圖/friDay影音提供)

第二季劇情看似荒謬且毫無邏輯,數個神秘案件牽一髮動全身,而松田龍平、松田翔太兩人所開設的「兄弟廚房馬嘉利餐車」與案件究竟有何關聯,也是第二季令觀眾矚目的焦點。《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21日起每週三由friDay影音全網獨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