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賽/中華女團3比0完勝葡萄牙 小組賽首勝入袋

▲▼陳思羽。(圖/路透)

▲陳思羽。(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2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天登場,男團戰力少了一哥林昀儒,不過女團由陳思羽領軍出征,稍早在小組賽第一場對上葡萄牙,陳思羽、鄭怡靜接連搶下勝利,再由劉馨尹成功關門,最終中華女團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收下小組賽首場勝利。

世界排名22的一姐陳思羽領軍,搭配鄭怡靜、劉馨尹、李昱諄與黃怡樺等人,小組賽與羅馬尼亞、瑞典與葡萄牙同在第6組,小組前二能夠晉級,今天稍早對上葡萄牙,由陳思羽打頭陣出賽,對上華裔女將邵傑妮,陳思羽以11比7、5比11、16比14、13比11,總局數3比1搶下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女單由鄭怡靜交手華裔女將付玉,則是上演五局大戰,鄭怡靜成功上演逆轉勝,以5比11、11比4、9比11、11比7、11比5,總局數3以2勝出,幫助中華隊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來到第三點女單由劉馨尹出戰馬托斯(Ines MATOS),前兩局成功以11比8、11比7拿下,第三局也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再以11比7勝出,成功關門幫助中華隊以3點全勝擊敗葡萄牙,搶下開門紅,接下來將在10月1日對上羅馬尼亞、3日對上瑞典,爭取小組前二晉級16強。

名列第7種子的中華男團,和克羅埃西亞、比利時、新加坡同組,明天將由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對上比利時。

▼鄭怡靜。(圖/路透)

▲▼鄭怡靜參加世桌賽。(圖/路透)

關鍵字: 世桌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