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校慶競賣「IVE喝過的水」:張員瑛的5萬~ 遭韓網罵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趨緩,大學慶典也恢復線下演場會活動,校方邀請多組藝人到場共襄盛舉。人氣女團IVE近日行程滿檔,29日出席忠北大學校慶,帶來長達20分鐘的演出,卻在她們退場之後,兩位主持人竟開起玩笑,直呼要競賣她們喝過的水,不當發言引起撻伐。

▲IVE出道後人氣竄升快速。(圖/翻攝自IVE IG)

▲IVE出道後人氣竄升快速。(圖/翻攝自IVE IG)

據現場的觀眾描述,IVE一連帶來《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歌曲演出,共長達近20分鐘的精彩演唱,她們才退場,此時諧星出身的2位主持人接著炒熱氣氛,2人卻開起玩笑表示「來賣IVE喝過剩下的水喔」,當場喊價「張員瑛的水瓶(寶特瓶)要價韓幣5萬元(約台幣1千200元)」,這段對話引起粉絲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者不滿直呼:「我聽了都覺得心情不好了,現在又不是什麼1990年代,已經是2022年了,居然可以毫無感覺地說出那樣的話?」認為兩位主持人語帶性騷擾。

▲▼主持人競賣「IVE喝過的水」:張員瑛的5萬~ 遭韓網罵爆。(圖/翻攝自IVE IG)

▲IVE最近很常出演大學校慶。(圖/翻攝自IVE IG)

IVE成員包括Gaeul、安兪真、Rei、張員瑛、Liz和Leeseo,她們2021年12月透過歌曲《ELEVEN》出道,歌曲旋律輕快、中毒性極強,很快就在樂壇裡打出一片天,六位成員獲得很多粉絲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