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迷」娃娃機店偷模型 警結1個手印!他一看全都招了

記者沈繼昌、翁子皓/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昨(28)日傍晚到桃園某娃娃機店,沒有依照店家的遊戲規則,私自把兌獎用的戳戳樂紙盒全都戳破,還打算偷走所有獎品,他被警方帶回後,原本不願配合偵訊,一名員警發現陳所穿的衣服上有動漫「火影忍者」的家族家徽,並比了一個動漫主角的專用手勢,成功破解陳男心房,讓他供出案情。

▲▼火影迷偷取夾玩玩機店內的獎品,警方透過比動漫「手印」突破心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火影迷偷取夾娃娃機店內的獎品,犯案過程全被錄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火影迷偷取夾玩玩機店內的獎品,警方透過比動漫「手印」突破心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某間夾娃娃機店為吸引民眾消費,設計出夾獲機台內幸運球,就可以玩戳戳樂換獎品的遊戲。一名陳姓動漫迷昨日18時許來到該娃娃機店,見到店裡作為獎品的各式公仔模型,竟心生歹念,在沒有玩機台取得幸運球的情況下,一一戳破戳戳樂紙盒,還打算將獎品全部搬走。店家透過監視器發現男子的行為,氣得報警前來逮人。警方到場詢問陳男,但對方卻沉默不語,帶回派出所後,對方仍不願配合回答。

這時一名,惠姓警員也喜愛看動漫,他發現男子身上穿著印有動漫「火影忍者」家族家徽的衣服,猜想對方可能是「火影迷」,於是問男子:「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陳男被這突來一問嚇到,馬上跟員警聊起動漫來,並回答員警對於本案的相關提問,之後他還問員警喜歡火影忍者動漫中的哪位人物,警員比了一個動漫主角的專用手勢,陳男哈哈大笑:「你是千手一族的(動漫中宇智波家族的死對頭)」。

▲火影迷偷取夾玩玩機店內的獎品,警方透過比動漫「手印」突破心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透過比動漫「手印」突破心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中路所副所長林榮貴表示,本所同仁查獲涉嫌竊盜案男子,他對於員警詢問不願回答,同仁由穿著研判男子是動漫迷,便與其閒聊動漫藉此突破其心防,順利將案情釐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