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倒垃圾也迷人!噁男竟當街襲胸 挨告瞎辯:頭暈不小心抱到

▲▼援交、國中、高中、女學生、賣淫、制服、嫖客、正妹。(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田男見倒垃圾的正妹心生淫念、竟從後熊抱還偷摸奶,法院判他拘役50日。(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田姓男子,看見一名正妹小雅(化名)倒完垃圾準備回家,竟色心大起,趁小雅轉頭背對猛然上前熊抱,鹹豬手揉捏了她胸部一下,小雅大為驚嚇用腳踹開對方逃離現場。田男被告性騷擾後,他辯稱因為當下「一陣頭暈」,是不小心抱到小雅,對於離譜的辯詞法官不採信,依性騷擾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檢察官調查指出,小雅在今年2月5日下午4時許,在自家門前等垃圾車,沒想到竟遭騎車經過的田男盯上,他一見小雅的美貌驚為天人,同時卻心生猥褻之意,趁小雅倒完垃圾轉身要進家門時,在大街上就直接從背後環抱,手也趁隙觸摸了她胸部一下,小雅頓時被嚇得花容失色、奮力拳打腳踢並大聲喝斥,田男才趕緊跳上機車逃離現場。

小雅氣得報警並堅持提告,表示她突然被站在旁邊的陌生男子從後方抱住,且感受到胸部被摸了一把,但田男在法庭上仍持續狡辯,表示因為「頭暈暈的、是不小心抱到」,法官檢視路口監視影像,明顯拍到田男從後靠近小雅、並往前撲抱等犯行,罪證確鑿。

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2人素不相識、小雅應無誣陷動機,且田男說他頭暈,又怎麼有力氣舉手環抱,罪堪認定,事後又否認犯行,沒有任何道歉或賠償舉動,小雅也拒絕原諒,依性騷擾罪判田男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