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第四種子大激戰!RNG小虎偷巴龍差點逆轉 DRX後期火影超秀1V2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首日最終戰中韓第四種子上演正面交鋒成為矚目焦點。遊戲前中期DRX靠著團隊配合一度取得不錯經濟領先,但30分鐘RNG小虎偷到巴龍讓比賽又充滿變數。幸虧DRX雙C最後站了出來,中路Zeka更化身火影上演一打二幫助隊伍贏下關鍵勝利。

世界賽首日最後一場比賽由中韓第四種子展開正面較量,儘管一開始RNG不斷對上路展開進攻,但18分鐘DRX茂凱打野找到機會綁住敵方上路先行秒殺,緊接著就是Deft連續收頭,三殺的小炮打出團滅讓隊伍把領先給要了回來。

緊接著DRX開始一步步擴大優勢,經濟拉開至3000多塊領先。不過30分鐘,DRX選擇開啟巴龍,在對方打野還存活情況下選擇硬拚重擊,沒想到這時RNG小虎跳了出來,勒布朗踏步將巴龍偷走。物件掉落後一瞬間RNG又把經濟幾乎扳平。

▼小虎偷巴龍。(圖/翻攝自PCS) ▲▼DRX。(圖/翻攝自PCS)

35分鐘雙方於龍坑展開大決戰,兩邊打野互衝後排情況下,Deft靠著小炮機動性先行收頭,連續跳躍拿下雙殺,然而RNG賈克斯閃現硬換也擊殺了Deft。只剩一個中路的DRX團戰看起來岌岌可危,但這時候Zeka阿卡莉展開自己的表演,大招CD完成先切掉敵方菲艾,趕來的賈克斯更被煙霧彈玩弄,根本摸不到阿卡莉,Zeka一打二之後,DRX因為對手打野陣亡可以輕鬆拿下巴龍,最後他們擊破主堡,贏下這場激烈的中韓大戰。

▼Zeka一打二。(圖/翻攝自PCS)▲▼DRX。(圖/翻攝自PCS)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