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榮幸扛潘武雄引退賽先發 潘威倫佩服:永遠毫無保留

▲▼中職潘威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威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41歲外野手潘武雄明天將在主場進行引退賽,統一預計派出40歲投手潘威倫掛帥先發,潘威倫表示,「我感到很榮幸。」

同樣出身於屏東萬巒鄉萬金,潘武雄從小就與潘威倫一起長大,從赤山國小少棒隊到現在,明天潘威倫預計擔任潘武雄引退賽先發投手。

潘威倫表示,「跟潘武雄從小到大相處在一起,在同一個村莊長大,一路從國小到高中,然後又在職棒同隊,彼此間的家庭也都熟識,長時間相處下來,不只是朋友,更像是家人或是兄弟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潘武雄,潘威倫表示,「潘武雄有不服輸的精神,因為這種心態,即使在場上有一點小傷或是不舒服,但就是想要繼續突破或是拚戰,往往有些比較危險的球,有受傷機率,但還是會去做,這種心態在場上永遠毫無保留,能在潘武雄退休賽參與其中,我感到很榮幸,而且很開心,對我來說也是我們之間生涯累積的過程,是很好的回憶與緣份。」

說起與潘武雄的交情,潘威倫表示,「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很熟悉的感覺,潘武雄以前個性很憨厚,瘦瘦黑黑的,而且很內向,直到當兵後開始有些轉變,變得比較活潑,但本質上都沒有變,尤其做事情的態度都一樣,而且很有想法,願意去跟選手討論,也是選手很好的學習對象,相信未來能勝任教練的角色。」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