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暴打高嘉瑜!林秉樞宣判前夕確診 無法出庭聽判

記者黃哲民、陳韻如/新北報導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將於今(30)日下午4時宣判,不過在宣判前卻傳出,林秉樞確診新冠肺炎,無法依照規定按時到派出所報到,今下午也將無法出庭聽判。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林秉樞暴打高嘉瑜案今將宣判,但林秉樞卻確診新冠肺炎,將無法出庭聽判。(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回顧案情,高嘉瑜2021年11月底被爆料,遭到當時的男友林秉樞毆打,全身是傷的畫面事後曝光,也引起社會譁然。不僅如此,高嘉瑜還被逼簽自白書,甚至強錄逼供影片,更被逼跪在林秉樞母親靈前磕頭,而高嘉瑜為此也決定勇敢站出來,並對林秉樞提告。

林秉樞事後被拘提告到案,共拘提226天才獲准以80萬元交保,並以強制、傷害、妨害秘密、偽造文書等等,共8大罪嫌起訴。

全案將於今日下午4時宣判,但在宣判前夕卻傳出,林秉樞確診新冠肺炎,無法按時到派出所報到,而他也透過律師通報法院,今下午也將不會出庭聽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