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漁船赴日捕撈「1船員未穿救生衣」落海!日本海保廳急搜索中

記者王佩翊/編譯

台灣籍的延繩釣漁船「安穩發(音譯)」29日上午行經日本宮城縣金華山海域時,發生船員落海意外。該名38歲的船員為印尼籍,而漁船也在當天上午向台灣救難人員求助。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接獲相關通報後,隨即派出巡視船與救援機投入海空搜索作業,不過至今仍未發現落海船員的蹤影。

根據《仙台電視台》報導,台灣籍延繩釣漁船「安穩發」29日上午在宮城縣的金華山海域進行捕撈作業,過程中38歲的印尼籍船員卻不慎落海。據悉,當時目擊到該名船員落海的其他船員表示,事故發生時他並未穿著救生衣。

漁船隨即通報台灣救難單位,而台方也立刻通知日本第二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並尋求支援。第二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出動巡視船與救援機到船員失蹤海域進行搜索,但該名船員至今仍下落不明。

根據《東北電視台》報導,落海的印尼籍船員失蹤當時身穿紅色上衣與深藍色長褲,目前相關單位仍在持續搜索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