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驚傳虐童!燙傷、骨折恐怖照曝光 爸不捨嗆:給我一個交代

▲屏東驚傳虐童案(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屏東驚傳虐童案,女童身上有多處傷痕(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記者林悅、劉人豪/綜合報導

屏東驚爆疑虐童案!女童慘遭施暴,肋骨斷4、5根,香菸燙傷及身上百條傷痕和瘀青,父親不捨之餘將恐怖受傷照PO網,立即引爆網友怒火,而屏東警方已介入調查。

▲網友臉書發文指女兒被施暴(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網友臉書發文指女兒被施暴(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一名暱稱為「向錢衝」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兒被生母的蔡姓同居人施暴,痛訴「一個好女兒被你打成這樣,給我出來一個交代,心臟肋骨斷過4、5支(已快復原)」,而且女兒身上還有香菸燙傷等上百條傷痕,不捨喊「多處瘀青,已報案提告」。

▲屏東驚傳虐童案(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女童身上有多處骨折(圖/翻攝自Facebook/向錢衝)

從該名分享的女兒照片可看到,女兒四肢多處有香菸燙傷,身體前後都有多處傷痕,且左手還包著繃帶,讓不少網友看到後於心不忍,留言「看了很不捨⋯」、「好心疼…」、「真的好扯⋯」、「太扯了真的,一個小孩那麼小」。

據了解,這名女童的父親昨天(29日)已向屏東警方報案,屏東警方已受理偵辦。

15點24分更新

網友「向錢衝」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幫忙,並說明警方已經積極處理,社工也處置小孩也至醫院做全系列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