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開唱遭男子突然闖上台 「親切遞麥合唱」神級反應網驚:超專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王CL個人魅力十足,在舞台上散發出霸氣風範,獲得很多粉絲喜愛,她29日受邀出席南韓中央大學的校慶表演,卻在唱到歌曲《Doctor Pepper》時,台下衝上來一名男粉絲,熱情地與她合唱,但她臨危不亂,反應敬業又冷靜,這段影片曝光後,令歌迷直呼「居然跟粉絲一起合唱」,但也有人質疑保全有漏洞。

▲▼CL開唱遭男子突然闖上台。(圖/翻攝自中央大學2022 LUCAUS: Born Again YouTube)

▲CL開唱遭男子突然闖上台。(圖/翻攝自中央大學2022 LUCAUS: Born Again YouTube)

CL於29日出席大學校慶活動,穿著一身黑色爆乳服裝,展現火辣身材,甫登場就掀起超熱烈歡呼聲,她誠意十足帶來多首歌曲演出,然而,在唱到《Doctor Pepper》時,後方卻突然出現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看見該位歌迷很熱情,她順勢把麥克風遞給對方合唱,接著還大方地抱了對方一下,並繼續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開唱遭男子突然闖上台 「親切遞麥合唱」神級反應網驚:超專業。(圖/翻攝自中央大學2022 LUCAUS: Born Again YouTube)

▲▼CL不僅抱了男子一下,還親切遞麥合唱,反應很專業。(圖/翻攝自中央大學2022 LUCAUS: Born Again YouTube)

▲▼CL不僅抱了男子一下,還親切遞麥合唱,反應很專業。(圖/翻攝自中央大學2022 LUCAUS: Born Again YouTube)

男子事後被工作人員請下台,向來霸氣的CL才忍不住笑場,但依舊很敬業地把歌曲唱完。這段影片引起熱烈討論,由於男子突然衝上去,引起不少粉絲質疑「保安太不嚴格,居然可以直接闖上去」、「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保全在幹嘛」。事實上,近來正處於大學校慶舉辦時間,歌手許閣22日演出時才發生路人衝上台怒吼事件,CL的舞台也遭到闖入,令歌迷擔心不已。

不過,另一方面,CL淡定的反應,大批粉絲也讚嘆道「果然是專業級的」、「見過任何大風大浪的CL了」、「CL人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