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和熙鼓起勇氣私訊...隋棠秒點頭答應「守護浪浪」:帶孩子一起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由CHECK2CHECK推出「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個年頭,由品牌CEO森田與身為連續4屆「浪浪守護大使」元老的夏和熙領軍,邀來戲劇女神隋棠擔任「愛心大使」重責,一起推廣大家關懷毛小孩、愛心做公益的理念。隋棠談及擔任愛心大使,她表示:「覺得很榮幸,流浪動物這塊本來就是我很在意的,很多年前就有在關注這個領域,非常謝謝主辦方的邀請讓我可以一起盡一份力。」

▲「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公益活動,女神隋棠擔任愛心大使。夏和熙、潘慧如、森田到狗園擔任志工。(圖/CHECK2CHECK提供)

▲「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公益活動,女神隋棠(中)擔任愛心大使。(圖/CHECK2CHECK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奇在與孩子互動時,是否也會分享做公益的愛心故事?隋棠表:「我的方式不只是分享故事,而是以身作則帶著他們一起去做這些事情,讓他們實際的親眼看到發生在不一樣的人身上的故事,了解不一樣的人生。」之前到小學講課的時候,會帶著小孩一起去當小助教,讓孩子知道她在做什麼,用這樣的方式給孩子們一些不同的經驗和體驗。

▲「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公益活動,女神隋棠擔任愛心大使。夏和熙、潘慧如、森田到狗園擔任志工。(圖/CHECK2CHECK提供)

▲潘慧如到狗園擔任志工。(圖/CHECK2CHECK提供)

潘慧如擔任守護大使,包含Bii畢書盡、藍心湄、錢薇娟、李玉璽、王品㵆等40位星友也都支持參與。夏和熙為公益不遺餘力,走入第4年他感觸深刻:「每一年都是非常感謝可以有機會幫忙關懷流浪動物,今年不一樣的是,希望可以跨遍整個台灣,從台北轉移到苗栗,可以幫助不同地方的狗園。」

他特別感謝隋棠幫忙,兩人在拍戲時曾有幾面之緣,這次鼓起勇氣私訊,他直呼:「謝謝心目中的女神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這次可以一起合作心裡非常興奮!幫助流浪動物更是一件好事情。」疫情讓他對於生命有了體悟:「生命的重量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輕,相信生命的存在都有一定的價值與意義,這段期間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在當下,快樂就好。」

▲「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公益活動,女神隋棠擔任愛心大使。夏和熙、潘慧如、森田到狗園擔任志工。(圖/CHECK2CHECK提供)

▲夏和熙關懷流浪動物。(圖/CHECK2CHECK提供)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的陳愛媽,16年來全年無休的拯救超過千隻的流浪貓狗,並且細心照顧到痊癒,把每個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孩子在照顧,網紅CEO森田感動喊話:「今年謝謝許多企業響應加入,創造出不同佳績。我們以100萬作為善款目標,許多弱勢單位需要幫助,企業賺錢也要投入企業關懷。」

利菁「鏟9KG辣穿比基尼」嗆林襄巨球:是墊的!變聲復出開新節目

許仁杰落淚提:我想離婚!《黃金》超貼近現實 網笑翻太巧了

快訊/勇兔、書偉交往2年情斷!雙方證實「當朋友也很好」

最佳典範!勇兔分手書偉不出惡言「過去是美好,未來同門不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