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負氣離家出走被通報失蹤人口 內埔警臨檢發現助返家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警員助婦人返家。(圖/記者陳崑福翻拍)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婦人與先生吵架後負氣離家,被先生通報為失蹤人口,內埔警分局日前執行臨檢勤務,她神色慌張,警方一出帶回派出所溝通一翻後,讓她釋懷,載她返家,看到先生已在家門前等候,兩人相視而笑,連忙向警方道謝。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日前執行臨檢勤務,在某出租套房看到一名婦女驚慌失措、神色緊張便上前盤查,發現該婦女為失蹤人口,因為跟先生吵架,憤而離家出走,但不知道先生已把她通報為失蹤人口。

員警先將她載回派出所,協助撤尋失蹤人口作業,並開導勸她和老公要做理性溝通、避免爭吵,她聽到警方安慰後心情轉而平復,隨後警方將她載回住所。她在在家門前就看到老公在外等候,看得出老公極為擔心她,夫妻兩人相視而笑,連忙向警方道謝。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表揚內埔員警熱心協助民眾團圓的服務精神,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並呼籲民眾若與親友發生摩擦時,不妨靜下心來沉澱心情,避免肢體衝突,也可請求相關單位協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