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自稱「史上最無私」被酸爆 他做到這點七六人就無敵?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兩季都高喊賣我的後場巨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日受訪時自稱是「聯盟有史以來最無私的球員之一」,立刻遭大批網友狂酸,紛紛吐槽道,「他以為他是神?」「他以為他是誰?」這位3屆得分王強調他能夠接受任何角色,他自認來到費城後不能再期待場均砍30分,重點是找到影響比賽的方法。

哈登效力火箭期間曾連3年獲得得分王頭銜(2017-20年),但他表示自己2020-21賽季加入籃網、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後,就不用再當一名場均30分的得分手。

▲▼七六人媒體日,哈登、恩比德。(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哈登。(圖/CFP)

哈登上季中又轉投七六人,改搭檔躋身年度MVP熱門人選的明星長人恩比德(Joel Emiid),他自願擔任輔助角色,「你不能來到這裡還期望場均要拿30分,所以就是想辦法找到影響比賽的方式。」

哈登更自評,「我可能是聯盟有史以來最無私的球員之一。」他坦承,過去2年半的時間,自己的狀態很掙扎,「因為我沒辦法做我自己。」

儘管哈登自稱「最無私」,卻未獲得廣大的網友認同,有人就吐槽,一向以身作則的低調領袖「石佛」鄧肯(Tim Duncan),從來就不需要告訴別人自己有多無私,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則希望哈登找回進攻端的侵略性,身兼球隊發動機與得分手,他認為只要「大鬍子」能做到,費城將難以被擊敗,甚至可說是無敵。

▲▼七六人媒體日,哈登、恩比德。(圖/CFP)

▲七六人哈登、恩比德。(圖/CFP)

關鍵字: NBA七六人哈登恩比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