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突PO「抱嬰照」!興奮宣布:新的家庭成員 笑揭溫馨真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和女兒梨梨醬、兒子威廉弟一家生活幸福。令人驚喜的是,她29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抱著嬰兒的照片,並興奮地宣布這是「新的家庭成員」!

▲▼艾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_1221_lily)

▲艾莉絲突然PO出抱著嬰兒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_1221_lily)

照片中,可以看到艾莉絲的白T底下搭配淡紫色套裝,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合身剪裁包覆出渾圓胸型,短版中空設計襯托出小蠻腰,肚子平坦毫無贅肉,就算下半身包緊緊,依然能看出雙腿線條十分纖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_1221_lily)

▲艾莉絲內搭淡紫色套裝。(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_1221_lily)

用雙手輕抱在懷裡的嬰兒,正是新加入艾莉絲家族的一份子,她接著用英文寫下「Congrates to my brother」,這才發現是家人所生的孩子,她展開燦爛笑顏,小心翼翼抱起正想吃手手的嬰兒,畫面相當溫馨。

事實上,單從外表來看,很難看出艾莉絲是2個孩子的媽,更不用說懷第2胎期間胖了10公斤,休養1個多月後才開始穿塑身衣,並進一步做瑜珈、皮拉提斯、快走等運動,直到感覺身體逐漸適應後,她才增加強度,1星期至少運動3天,從有氧運動開始做起,接著是皮拉提斯,最後會以局部重訓為主,特別鍛鍊大腿、背部和胸部,「一定要有足夠的肌肉量,代謝才會好。」

▲▼艾莉絲產後靠運動和調整飲食習慣瘦身。(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_1221_lily)

至於健身完的飲食方式,艾莉絲分享自己的絕招就是「先忍耐30分鐘!」等到血糖回穩後,吃東西才不會突然暴飲暴食,所以她會事先準備好一根香蕉,運動後30分鐘就先吃水果。正餐的部分,她會選吃五穀麵包加雞胸肉和生菜,或是穀類貝果抹上清爽的奶油起士,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