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相機升級有感 DXOMARK評分:歷代最佳

▲iPhone 14 Pro。(圖/蘋果)

▲iPhone 14 Pro。(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 Pro系列相機帶來久違的畫素升級,將1200萬像素上升至4800萬,而評測網站DXOMARK針對iPhone 14 Pro的相機做出最新評分,結果顯示iPhone 14 Pro系列相機是iPhone歷代最高的評分。

目前蘋果 iPhone 14 Pro 在DXOMARK 全球影像排行中名列第二,僅次於Honor Magic 4 至臻版,勝過華為P50 Pro、iPhone 13 Pro Max、小米12S Ultra 等。

DXOMARK 表示,蘋果iPhone 14 Pro 憑藉著卓越的照片與影片拍攝表現,為用戶提供了一貫的出色影像體驗,在DXOMARK 最新推出的用戶場景「家庭、朋友」拍攝中有著非常好的表現,是一款記錄日常生活的絕佳設備。

iPhone 14 Pro 在錄影的項目中也取得最高分。它的各項影片屬性都優於前代,可以比大多數競爭產品更自然地渲染 HDR 場景。DXOMARK 指出,它的自動對焦功能出色,焦距變換也非常平滑,可以為用戶提供極好的影片拍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