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麥當勞激吻片瘋傳!忘情互摸2小時 萬人看傻:人體剔牙機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總會想要有親密接觸,但還是應該要看看地點,別造成他人困擾。一名女網友最近到麥當勞用餐,發現有一對情侶在座位上激吻,男方的手還在女友的身上摸來摸去,長達1、2個小時,讓她當場看傻,怒吼「這裡不是旅館」。影片曝光後吸引上萬人圍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情侶在麥當勞內親密互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2段影片,看到一對情侶在麥當勞的座位上緊密依偎,起初男方戴著口罩,將女方往自己的方向拉去,手不停撫摸對方背部,2人的臉幾乎貼在一起,看起來像是在擁吻。第2段影片則可以看到,2人已將口罩摘下,女子躺在男方懷中激情互吻,看起來相當享受,男方也十分投入,絲毫不在乎旁人眼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情侶忘情激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這對男女的行為,不禁大喊「太誇張」,並透露她當晚一進到麥當勞就看到這對情侶在座位上做出親密行為,且維持1、2個小時,「況且旁邊還有其他小朋友,不妨礙別人的眼睛嗎?手也是奶摸來摸去」,讓她覺得相當傻眼,並氣喊「這裡是麥當勞,不是旅館」。

影片曝光後吸引上萬人圍觀,有網友留言表示「超扯,連旅館錢也要省」、「這要去Motel,不是McDonald's」、「他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了」、「衛生觀念不錯,用餐完畢,人體剔牙機伺候」、「這樣親一個小時到底有什麼意思啦,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直接掰掰了啦」、「一定是最後一根薯條被吃掉了,要吃回來」、「只是在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的術科練習而已啦,隔天要考試了」,還有人笑說「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原來神曲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