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燕子合體!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今晚登場 6大咖站台力挺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30日)晚將於台糖夢時代旁空地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藍營大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立委高金素梅等人將合體站台營造氣勢。

▲▼燕子、漢子都來!柯志恩首場造勢藍6大咖力挺,韓國瑜現身時間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燕子、漢子合體!柯志恩首場造勢藍6大咖力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強調,這次舉辦誓師大會,主要就是希望凝聚所有在野監督制衡的力量,讓高雄能夠再次起飛,重返榮耀。9月30日不是終點,而是國民黨反攻號角的起點。呼籲所有渴望翻轉,期待高雄變得更好的市民朋友,能夠共襄盛舉。

▼燕子、漢子都來!柯志▲恩首場造勢藍6大咖力挺,韓國瑜現身時間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於今晚舉行。(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執行總幹事蕭漢俊指出,這次「9/30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活動預計從晚間7點開始,市民朋友可以從6點30分開始進到會場,原則上鼓勵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包括輕軌夢時代站以及捷運凱旋站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到達會場。另外居住較遠的朋友,以及遠道而來的支持者,可以乘坐自己的交通工具,但礙於場地限制以及交通維安考量,懇請大家自行解決停車問題。

柯志恩昨日也公布活動文宣,指出這次藍營大咖將除了有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前主席江啟臣之外,也會特別邀請過去在立院的好同事,包括曾銘宗委員、鄭麗文委員以及高金素梅委員等,另外侯友宜以及盧秀燕市長也會在最後一同合體,營造團結勝選的氣勢。

▲▼燕子、漢子都來!柯志恩首場造勢藍6大咖力挺,韓國瑜現身時間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首場造勢晚會規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外界關心,韓國瑜以及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何時會幫忙助選?柯志恩昨(29日)表示,因為李四川個人、私人公司的關係,所以他只能禮拜六、日,才有辦法來幫大家輔選,10月1日會先幫幾位議員輔選,10月2日下午,則會出席她自己在觀音山的登山活動,用行動來力挺柯志恩。

至於韓國瑜的部分,柯志恩說,韓市長已經是國民黨宣講團的副團長,未來在10月、11月的時候,會看到他在全國都有輔選動作。高雄對他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關切的地方,何時現身會再跟他進一步溝通,但百分之百不會是9月30日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