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轎車機車擦撞「地上大片血跡」 騎士意識不清搶救中

▲▼自小客車行經酒泉街、承德路口時,與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意識不清。(圖/民眾提供)

▲自小客車行經酒泉街、承德路口時,與3台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倒地意識不清。(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在30日上午8時許發生車禍,一台自小客車撞上3台機車騎士,其中1名騎士當場重摔倒地,頭部受傷流血,地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到場後立刻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意識不清仍在醫院搶救。

警方調查,30日上午8時許,30歲呂姓女駕駛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酒泉街、承德路口時,與26歲的李姓機車騎士等3台機車發生碰撞,李男當場重摔倒地,頭部嚴重受創,警消立刻前往搶救。

▲▼1名女駕駛開車撞上3台機車,其中1名機車騎士倒地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女駕駛開車撞上3台機車,其中1名機車騎士倒地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意識不清的李姓機車騎士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目前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將對雙方進行酒測,另外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